這次春仔花的暑假作業兔子

隨個人發揮,只做ㄧ個頭也好,全身整隻亦可….


 


只要把兔子意像表達出來即可~~


 


我個人習慣到最後才來趕工.....


 


ㄏㄏㄏ~~終於開課前完成了.......




 


我家老二說這張看起來很欠扁~~會嗎???


 


光是那 2 顆門牙,就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....


 


試了很多次終於成功~~





 


構思完成..零件做好後,組合真是ㄧ大難題


 


反反覆覆從不同方向作組合,總是有些困難處和難解決的問題~~



 


 




 


ㄧ邊作ㄧ邊修改,終於完成現在的樣子..…


 


應該還看的出來是隻兔子


 


整個頭都快被我喬成毛毛頭了


 


我家老爺居然說"怎麼像長了兔子耳朵的老鼠"


 


我勒......會像老鼠嗎???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春仔花--兔子郭蕙蘭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tw.myblog.yahoo.com。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