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朋友服務的安親班暑期夏令營要開個~串珠班~


找我去上課~~


首先就先教個簡單的手鏈~~仿寶石珍珠手鏈~~(麻豆是借用我家小子的毛毛手)


寶石????當然是用壓克力鈕釦取代囉~~至於珍珠....是用油珠代替啦.....



再來就教個幸運草吊飾


部分女生的就改成髪飾,實用性較靈活......






第三天~~來隻小北京狗吧~~~


五種顏色任小朋友挑選 ~~~


也是惡夢的開始,因為教學對象是1~~5年級的小朋友(26個小傢伙)....


小屁屁坐不住又愛說話,三天下來我已經喉嚨沙啞了...........



 


因為他們是要做義賣活動(捐家扶中心),有些小朋友又捨不得捐出來


於是請我幫他們多做 35 隻奶油獅,這樣子東西比較豐富........


做完 35 隻奶油獅後,我的手指已被釣魚線勒出好幾條滲著血水的傷痕了......


做公益嗎~~就忍著囉~~~


總算是功德圓滿了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