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點點名~~也有我耶~~~


感謝文子,還記得我,還把幸福傳遞給我ㄋㄟ......


現在我也要趕快回達問題,把幸福繼續給它傳下去~~~~


以下是被我幸福點點名點到的朋友,希望大家都幸福喔


柚子   /  cc / 松鼠媽媽 / 龜龜 / 盈盈 / 小兔子 / nanaco / 草莓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下是遊戲規則


A
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 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 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 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 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 


 B
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
讓遊戲繼續下去, 不得回傳。 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 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 



1. 你是什麼星座?  水瓶座       
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 晚上睡不好


3. 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默默關注


4. 覺得累人的事情?作任何事,都要顧慮到別人怎麼想~~
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家人 /  在一起相處的時光
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幸福?被人愛,比愛人幸福


7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平安與健康


8. 做過最瘋狂的事?國小時曾經和同學吵架,打對方一記耳光,但後還變成好朋友


9. 你最喜歡自己那一點都喜歡


10. 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....為什麼??只要是小動物,我都喜歡


11. 和人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對方開口,就和好了


12. 別人最欣賞的我優點是什麼? 手巧,心細,但是自己覺得很粗心

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努力賺錢


14.  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發呆
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生活平穩,不用為錢太辛苦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哪裡都想去,跳離現實環境



17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台灣


18.


這輩子最讓你滿意或者成就感之事? 還未出現吧!!


19.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? 作自己想做的事


20.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什麼?天上掉下來的禮物(中樂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